主旨:舔爆李老师

关于士凛的一小段

关于士凛

*动画第二季前的感想,为了这两个我太过喜欢的人


Unlimited Blade Works,一个以绝妙的回转收尾的词组,在十一年前被赋予了美妙的意义,更在去年十月得到了崭新的诠释。随之而来的,它所代表的那两个人,也同样于重制动画启动的那一天拥有了更为鲜活的生命力。
卫宫士郎和远坂凛。在卫宫宅外,少女对少年展露微笑的那一刻起,两条截然不同的轨迹就此重合。在那之后,虽然遇到了令人心惊的波折,但他和她依旧跨过了重重山峦,守护住了彼此的微笑。士郎与凛的相遇是不幸中的最大幸运——倘若没有凛,士郎不会遇到那个命运之夜,不会成为master;他只会在那个冬日的夜晚,被陌生的Servant贯穿心脏而死。
凛是士郎的救赎。士郎和凛,没有士剑的传奇和“梦的延续”,没有士樱的温柔和“春天归来”,他们不会踏上平凡的道路,不会拥有平和的日常,但这份未知与波澜才最适合他们。
虽然是一对傲娇夫妻,但是他们本就不必向对方直抒胸臆。他们最为对等,能够扶持对方,即使跌倒、摔得灰头土脸,他们也会再次爬起,互相交换善意的嘲笑与真心的鼓励,然后再挺直脊背走下去。
想必现在,他们也会在时钟塔,一边吵吵闹闹一边肩并肩互相扶持着走下去吧。
请务必,一直、一直走下去。







但是今天的当务之急是看士凛背靠背!!啊!那段剧情我太特么想看啦!!预览图好美啊!!我爱ubw!!我爱ufo!!!

再说句话(这话可能招黑但我一定要说,我自己也觉得这话很欠扁,但实在是由于忍弓凛那部分低端粉太久,水到渠成,有感而发):【在士凛的场合刷弓凛/在士凛的图下面说如果把土狼换掉就好了/在士凛的地盘说土狼抢我凛】的那部分弓凛党,今天终于能让他们吃一嘴玻璃渣再打左脸了,大快人心。
剩下那没打的右脸还得等着,日后有的是机会打呢。酸吧,就酸吧,官配是士凛。

评论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